嗯前幾天看到微博上有人分享廣告台詞說:我的眼睛是假的、我的鼻子是假的、但我的美麗是真的。

 我覺得我可以翻轉一下台詞:我的整張臉都是真的,但是我的照片是假的哈哈哈哈哈哈😂😂

來說說我最近逢人就推薦的app

叫做Snapseed

修顏色真的是一門博大精深的課程

因為我男友很討厭少女色調的濾鏡😂

像B612啊SNOW啊或是模擬巴黎這類(當初還花了我30塊去買)太不真實的顏色,男生好像都不太愛??

就像很多人覺得TR是妖器一樣吧哈哈哈哈😂

所以我就漸漸地在捨棄那些粉色調的濾鏡(雖然有時候還是忍不住用一下)

嗯,Snapseed 我會用到的就是白平衡、肖像跟曲線

 

 Before 

After 

  

1️⃣先自動調整白平衡

2️⃣然後肖像(portrait)我通常是選組合1(combo1)

這個功能很強大,可以把眼白修亮少女的眼睛必須明亮啊!這很重要~眼珠容易濁黃的人必須試試😆

3️⃣曲線(curves)可以調整亮度、曝光跟對比,這就看個人喜好了!

4️修復⃣(healing)因為我顴骨下面比較凹,有時候拍照會有一條陰影,我會用這個把陰影修掉~(看起來臉就不會太凹)

還有很多厲害的功能沒介紹到😆大家可以摸索一下,我們來互相交流~~

弱弱的影片教學❤️

分享完畢✅

#snapse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發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